close

不是頭破血流哦!是口破血流!

牙刷.jpg
什麼軟毛牙刷?  騙人.....

 

上星期五終於上了矯正器
但是,醫生只幫我裝了上排,下排這星期才裝
醫生大概是體貼患者,先讓我適應〔痛〕的感覺
如果同時裝上,他怕我痛死吧!

為了我的矯正
我上網搜遍所有的資訊
才慢慢搞懂什麼是傳統矯正,戴蒙矯正,LH矯正
只是我的黃大偉醫師(其實是他長的像黃大偉啦)沒有讓我選擇
看了資料 應該是採LH矯正(這星期再跟醫生確認)


裝上矯正器,沒有傳說中的可怕
也沒有痛到睡不著
但是 過了2天之後
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牙床沒力 我吃東西直接用吞的
就連吃麵條都嫌太硬
口腔被矯正器磨破
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是牙痛還是口腔的傷口痛


常在辦公室喊:我好餓!
有餅乾要不要吃?
我咬不動?
那妳繼續餓好了!

才2天我就瘋狂的想啃芭樂,雞腿......
以後怎麼辦?


朋友安慰我說:會變瘦,妳算賺到了
對於〔變瘦〕這件事,我採保留的態度
如果一直吃蛋糕,會變瘦才有鬼
最近要來研究食譜
我不想一天到晚都吃麵和白白的稀飯


 

呃.....
我的矯正器又刮到我的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