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韋禮安

weilird_cover.jpg  

 
9/18 颱風夜 TICC 19:45 

一場很棒 很棒的演唱會

舞台沒有華麗的場景 佈置得像他(宅男)的房間  很溫馨和庸懶

第一首歌 因為愛 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整場演唱會 

沒有特別來賓   沒有中場休息    以Live WeiTV做為串場

韋禮安唱了27首歌 

曾經比賽唱過的歌   自己創作的歌    改編其它的歌

最讓我感動及驚奇的    唱著唱著他背著吉它把舞台移到樓上的一個小平台   然後說:我有懼高症

一般歌手,了不起只在一,二樓下走動

沒想到他衝上4樓的小舞台

我看4樓的觀眾大概已經崩潰了 

超瘋狂   OS:啊~~怎麼不再繼續衝到5樓  Oh YA~

 

很喜歡他唱的幾首歌

外賴:歌詞很諷刺,完全把時下的年青人跟社會現象詮釋的很貼切(很有共鳴),編曲也很不錯

送你一把泥土:老歌改編曲,唱的很有味道和生命力

You're beautiful,This love:比賽時有唱過,他唱英文歌真的很有FU

高麗菜之歌:歌詞很瞎,無厘頭 
                 (在streetvoice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笑,這樣也可以寫成一首歌?)
      但重新編曲收錄在張韶函的專輯-重來,有不同的感覺

 

他在電視節目比賽唱的第一首歌

從此我就非常喜歡他的聲音

後來知道他會創作 就成為他在streetvoice的忠實聽眾

他唱片裡的歌 其實很早就在網站上聽過了

聽韋禮安唱歌 真的會愛上他

他也是我見過最真實生活的歌手

在PTT也會跟歌迷 "對嗆"   寫心得文.......

感覺沒距離  整個很妙

 

這次的演唱會

真的是"完全超值"

現在想到 作夢也會笑

 

韋禮安.jpg

 

聽聽他的詮釋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