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血拚的地方,你會想到哪裡?

我最愛的地方不是東大門,也不是明洞

而是韓國的Super Market

韓國最大的三家超市 LotteE-mart 和 Home Plus

就像台灣的家樂福和愛買

韓國的Super Market超好逛

超市內部.jpg
其實裡面不能拍照,我狂拍的時候,有工作人員出來制止,怕我是商業間諜吧?!
我當然裝死聽不懂,然後乖乖把相機收起來(os:都怪大炮太明顯,下次帶數位相機就好了)


我不怎麼喜歡逛百貨公司,但喜歡逛超市

而且都是買生活日用品,牙膏洗髮精(不是我哈韓,真的超好用)、冬粉海帶..... 

根本就是「阿珠嘛」心態,每次進到這裡都會失心瘋

超市泡菜.jpg   
超市裡也有現場做泡菜
(小聲說:千萬不要在超市買泡菜,我個人覺得真的不好吃,還是在小店的最好吃)


超市裡還有個奇特的東西

就是可微波的米飯

聽說配上台灣的肉噪罐 超好吃

我覺得真是太方便了 

米飯.jpg
米飯2.jpg
很多口味 超酷的!(下次去要買來吃看看)

 

韓國乳製品有很多種的選擇

而且包裝真的很可愛

我不愛喝牛奶 看了我都想買來喝

E MART.jpg

 


香蕉牛奶.jpg  
香蕉牛奶真的好香好濃,我覺得有點甜;藍色包裝的是低糖,不愛喝甜的可以試試

 

優絡乳.jpg  
優酪乳也有好多種口味,味道很濃,包裝很漂亮
( OS:500ML 約台幣100 比台灣的貴一點  但,好喝啦)


超市裡也有很多試吃攤

本來和朋友要從超市買東西回去煮

結果 一路吃到底 竟然吃飽了

下次肚子餓 不想花錢 就去超市報到吧!哈~

 

燒酒.jpg

韓國的燒酒 很可愛6小瓶裝 我很不怕死,竟然運回來萬一破了,我的行李箱就醉了
我沒喝過,但 聽說起來像喝酒精=_=

 

有機會也到韓國的超市逛逛吧!


我好想念 韓國的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