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海邊沒有濕黏的感覺
在這裡吹著海風很舒服 
有種被催眠的感覺

濟州海邊.jpg

 

2009.10公司員工旅遊,才有機會去濟州島
之前有幻想過要去濟州自助
但是交通是個很大的問題,除非有熟悉的韓國朋友
否則要自助旅行,對我來說做夢比較快


這4天3夜的行程,都一直很趕
所以,這也是我不喜歡跟團的原因
不過 有好有壞啦!至少不用怕迷路,到哪都有車接送
不像自助旅行,最大的交通工具就是
兩條腿
在這裡真的純屬觀光客心情

濟州以「風多,石頭多,女人多」聞名
由於是火山所形成的島嶼四面環海,地形獨特
走了這麼多景點,讓我還念念不忘的就是

第一天住的「
渡假別墅」,再來就是「漢拿山
其實
漢拿山我們沒上去,導遊說爬完漢拿山要花1天的時間
聽了我好心動;希望有一天能達成這個夢想

渡假村5.jpg   
聽說這裡只開放給私人用,我們這團算例外


渡假村7.jpg
我們4個人住一棟,是獨棟的哦!我們只睡一晚真的太浪費了


渡假村2.jpg
這是渡假屋的後院,清晨5:00就被鳥叫聲吵醒


渡假村草原.jpg  
我想躺在這裡一整天,望著這片天空發呆


渡假村草原2.jpg   
我喜歡在這裡拚命「呼吸」,這裡
脫離都市塵囂的空氣很清晰深怕會忘記這份深刻的味道


渡假村楓葉.jpg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