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5.jpg

現在我 不跟男人談戀愛
跟的是一堆鐵線談戀愛


我有可愛的酒窩
但為了這不整齊的牙齒不滿很久
幾年前有想過要矯正
但價格不貲 讓我退怯好幾步
始終沒有下定決心

 

看到朋友矯正的成果
詢問之後 又不造我的經濟負擔之下
讓我又燃起想矯正的念頭


3開頭的我 也不年輕了
跟同事暢談我的矯正夢
「妳都多大年紀了,又不是十幾二十歲」
「花錢受罪,幹嘛浪費錢」
「嗯....我覺得還好嘛 !看起來也不會很亂」

............... 沒有人贊成


我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接受矯正
花了2個月的時間拔牙,還有一些前置作業

聽說會很痛    我很難想像到底會多痛?
聽說可以順便減肥 我一點也沒期待會變多瘦?
聽說臉型會變小  我只希望牙齒乖乖立正站好!


我一度也有不安和恐懼
牙都拔了 也不能裝回去
只能確信矯正也能創造最好的價值 哈哈


我的嘴巴已經不再是我的嘴巴了
吃東西有阻礙(我的上鍔被鐵線牢牢的頂住)
講話有障礙(會大舌頭和噴口水)
星期五要戴上矯正器了
我開始要做好愛它2年的心理準備(也許更久?!)
也要好好的透過祈求
希望矯正的過程順利 一定有最好最適合自己的成果

 

 

我的矯正日記 現在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