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從裝上矯正器到現在,正好滿半年

才滿半年 我每天都在倒數

過年回家時 我的老爸和老媽看到我驚嚇不少

最大的改變 應該是我 "瘦很大"

雖然袋牙套會變瘦 但我也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有成果

其實一定要正常吃飯 零食全部戒掉(含糕餅麵包),努力運動(快走,慢跑都很不錯)

但努力維持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我最愛的甜食,現在偶爾偷吃,就會趕快再去運動消耗它

同事說:我何必活得那麼辛苦

比起去抽脂或要花大錢的減肥中心 我覺得靠自己努力變瘦 值得拍拍手

 

牙齒矯正 真的佷神奇

以前的虎牙和滿口的亂牙 現在居然都排排站好

其實我覺得下巴沒變尖 反而臉頰凹陷(真想哭)

現在已經過了陣痛期 吃東西的尺度也越來越大

我慢慢訓練自己吃硬一點的東西 

現在連雞腿都敢啃了 只是不能太放肆

到時候牙齒咬裂或斷掉 我就好笑了..

 

剛開始矯正 每次吃完東西都很勤奮的刷牙

現在雖然只刷早中晚 但至少堅持每餐飯後一定刷牙

希望牙套拆除之後 我的牙齒依然健壯

我問醫生:2012年底可以拆嗎?

醫生:2012不是世界末日嗎?哈哈!

我:.............

醫生:放心,只要妳乖乖照時間來,沒問題的!

我內心OS:醫生電影看太多了嗎?2012不會世界末日!

      我只希望我的牙套一定要順利拆除

 

我要去實踐 

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