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
都是未來優秀的後繼


歡送一批國三的畢業生
我跟阿姨說:我們大失血!少了好多人
但也迎接了一批國一的同學
今年,暑期的歡樂成長營跟去年明顯有很大的差異
不再是唱唱跳跳
而是很認真的告訴同學,學會的歷史及精神

其實這次的活動
最大的挑戰是每天不斷的跟自己拔河
要挑戰自己軟弱的心
也要面對頭痛的這群孩子
我很愛他們,也很怕他們
對他們溫馴,怕他們失控
對他們嚴格,怕他們不活動
每當我講一句,他們總有千百個理由回應我十句
〔不要〕,〔不好〕,〔我想回家〕
最常聽到就是這三句話

請同學出來練習,還要跟你討價還價
第一次彩排,慘~除了慘,還是慘
盈諴很ㄘㄨㄚ\,不能到現場的我其實也很緊張
除了祈求,還是祈求

當天,同學們很認真
對我來說,進步很多了
我們家的同學,真的很寶
在台下比在台上唱得還大聲
我相信,這首〔我們的先生〕已經深深烙印在他們心中
在未來,他們一定是最棒的後繼
貫徹師弟精神的創價寶貝


-------------------------------------------------------------------------------------------------

羽彤-
為了這次指揮的角色,到學校找老師教她
聽了我很感動!她真的很單純和認真!

翊庭-
旁白表現的很好
她一直跟我說:我好緊張,好緊張!
我說:沒關係,沒人聽出來妳緊張,妳表現得很棒!
她很愛漫畫,跟我一樣
聊起漫畫欲罷不能........

軒維-
最後大合唱時,他站在我旁邊
總是唱反調的他,居然唱得很大聲
我真的有聽到~超感動
唱完我跟他說:你很棒!
他露出靦腆的笑容

還有其它很多的同學
我要把他們記錄下來
我這大姐姐,不知道還能當多久
一定要好好把握跟他們相處的時間


要謝謝怡萍,盈諴,群凱和許多工作人員
尤其這次一起共戰的怡萍
有了妳,我不孤單
讓我有勇氣持續下去
謝謝大家的辛苦~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