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知道,騎著小50在山區奔馳,是多麼酷的一件事!
又;能和同學一起奮戰,是多麼美好又感動的回憶!



之前珮玟說要9:00去(是晚上哦),要去家訪高中部同學
同學媽媽說:我們住山上,晚上要上山怕我們危險!
上星期五跟珮玟約好,下班直接衝上山,
家訪一位西支轉過來的高中部同學
趁天色還沒暗6:30下班就直接騎著我的小50,去尋找汐止的長青路
在大湖山莊街,還跑錯方向......
問了一位看似準備要去運動的大叔,問長青路怎麼走?
大叔用有點驚訝和狐疑的眼神,看著我們2個女生
開口說:長青路很遠哦...往五指山的方向

我跟珮玟無法想像到底有多遠
只是騎著小50一路往前衝
騎著騎著....
沒看到房子了,山路上只有幾輛轎車,和一群會狂吠的狗
遇上很陡的上坡,油門催到底了,但也很怕我的小50
承受不了我們2個加起來破百的重量(是我比較重啦>_<)
我的小50雖然老了,也爬的很慢;卻非常爭氣只有往前衝但沒有往後滑哦!

天色也暗了...風也有點大
我感覺騎很久,怎麼還沒到.......
內心感到不安
珮玟說:姐姐!我們真的走對路嗎?

我故做震定:應該快到了!加油~
心裡OS: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這裡是什麼鬼地方啊?我想回家

在漆黑的山路,跟四輪車爭跑道,
還要擔心那群打架小黑會不會追著我的小50狂吠?

為的就是家訪同學,忽然覺得自己真了不起!

經過不知多少陡到不能再陡的斜坡和彎道,
還有一段沒什麼路燈黑漆漆的山路

終於到了同學家...

那一帶~果然就是傳說中的別墅

 

同學很開心的跟我們聊了一下

我心裡猜:她一定覺得這2位大姐很神奇,小50也能騎上山

===============================================================


後記:

這次家訪將成為我和珮玟最不可思議的家訪回憶

可能到老了還不會忘記!

雖然很騎很遠(珮玟說:她坐的屁股很痛,快裂成2半)的山路

但我們很開心!心裡無比充實

回家的路上,我們二個充滿幸福笑容在臉上綻放...

 

本記暴點:

珮玟小姐,在上山之後一直找不到她的手機!

我問她是不是放在家?她說不太可能

回家找果然沒有.....

她就找爸爸一起陪她去山上找一遍

我.也替她擔心,怕別人撿走不歸還

特地發了簡訊到她的手機:

如果你撿到我的手機,請一定要跟我聯絡,

這隻手機對我來說很重要!拜託了~非常感謝!

...............................

隔不久,她打電話來:姐姐!我找到手機了!

在哪?

在我的衣櫃裡!

..........................無言....................

我突然覺得很冷

我幹嘛發那個簡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